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觀光!礁溪微電影 溫泉公園入鏡

記者 簡大程 林于心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4

宜蘭礁溪以溫泉聞名,鄉公所為了行銷在地更多景點,找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的新銳導演,拍攝微電影宣傳,而近來最夯的人氣景點「礁溪溫泉公園」,因為提供民眾免費體驗泡腳樂趣,成為當地最大賣點。

微電影片段:「我坐在月台,看著你拍的照片,你的日記這樣寫著。」

循著男友留下的日記和照片,女主角跟隨他的足跡,展開旅行,而地點就在宜蘭礁溪。微電影片段:「協天廟從第一個紅綠燈向左轉。」

不論是火車站,還是協天廟、五峰旗瀑布,都成了場景的一部分,原來這是礁溪鄉公所,找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的新銳導演,拍攝微電影,行銷當地景點,當然也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戶外風呂,而民眾到礁溪體驗泡湯樂趣,其實不用花錢就能享受得到,光著腳丫踢踢水,大人小孩開心感受暖暖的露天溫泉,直呼好過癮。遊客:「非常好、非常棒,又不用錢,完全免費。」

遊客:「這麼好的地方,該移民了。」

遊客循著木棧道,走進湯圍溝公園,除了有溫泉亭可以泡腳,兩側還有步道讓民眾散心,很難想像10幾年前,這裡只是長滿雜草的髒水溝,經過綠化整建,免費開放後,不但成了平民化的親水空間,更是礁溪最大賣點,鄉公所看準滾滾人潮慕名而來,再接再厲,以微電影作宣傳,拚觀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2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