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走春」看電影 賀歲片滿檔「大咖」雲集!


發佈時間:2013/02/09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賀歲片「大咖」坐鎮,睽違影壇4年的周星馳執導《西遊:降魔篇》,全片號稱有18個笑點,要讓星迷開心過年;銀幕硬漢布魯斯威利,在《終極警探:跨國救援》中升格當老爸 ,父子聯手飛車穿梭爆炸聲中,保證過癮,農曆年強片滿檔,團圓更有話題。

「悲慘世界」:「拜託幫幫我,我還有孩子要養。」

影星休傑克曼、安海瑟薇難得開金嗓,展現歌唱實力,全為改編自雨果經典音樂劇電影《悲慘世界》,刻畫法國19世紀大革命前,民不聊生與人性掙扎,得不到的愛情與贖罪,透過歌劇式的震撼音律展現。

「西遊:降魔記」:「你也是驅魔人啊,憑甚麼啊,兒歌300首。」

《失戀三十三天》的演員文章,化身最萌唐三藏,靠隨身攜帶的「兒歌300首」驅魔,周星馳執導《西遊:降魔篇》,以奇幻色彩濃厚的西遊記為背景,全片18個「笑點」,不讓星迷失望;輕鬆點的賀歲片還有年節檔唯一的動畫《尖叫旅社》,描述莽撞人類背包客闖入吸血鬼公爵的旅館,還和他的女兒墜入愛河,經典怪物大集合,化身搞笑諧星,配音的亞當山德勒,特別為吸血鬼公爵的東歐背景,發明獨特羅馬尼亞腔,自創怪腔怪調,要觀眾哈哈大笑。

「竊資達人」描述一個平凡上班族因為身分被盜用而搞到身敗名裂,為了恢復信譽,不得不採取極端手段,卻發現自己惹上令人抓狂的大麻煩。

「終極警探:跨國救援」:「美國人嗎?對,紐約來的,你是警察嗎,對,歡迎來莫斯科。」

銀幕硬漢再度出征,布魯斯威利再《終極警探:跨國救援》中升格當老爸 要把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,卻發現他其實是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任務,化解核武搶劫災難,飛車穿梭爆炸聲中,驚險場面絕對讓影迷腎上腺素飆升;國片《志氣》,根據景美女中拔河隊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,從不被看好到拿下世界冠軍,充滿青春和能量的熱血元素。

另外週日看電影,本週電視台精選的是,追愛自由行。「追愛自由行:「你屁股很翹,你常搭訕客人嗎。」

聰明俏麗的女主角因為工作關係,短暫住進了男主角麥可公路旁的小旅館,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,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,證明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,就是彼此的懷抱,農曆年假期有電影陪伴,團圓更有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25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