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賽車傷人 排氣管燙二度灼傷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1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年很流行的卡丁車,也就是小型賽車,會燙傷人嗎?一位陳小姐的右手臂就被燙出了「二度灼傷」,原因在於排氣管就在座位右後方,儘管工作人員事先提醒,但對於陳小姐這種新手,第一次上場會緊張,一個不小心還是燙到了;雖然業者有誠意負責,但陳小姐認為,根本的問題還是卡丁車的設計,不能改善嗎?

跑跑跑,坐上卡丁車飆一下體驗賽車快感;照片裡陳小姐留下帥氣身影,右手臂如今卻包著紗布留下燙傷痕跡。

受傷民眾陳小姐:「他(教練)就說『小姐,妳可以出發了』,那我就很緊張,我想說,我沒有(繫)安全帶啊,我會很緊張,我就趕快跟教練說『教練』,然後我手就靠在後面一靠上去,然後我就趕快『啊!』他就走過來跟我說『不是叫妳不要碰嗎,已經這樣講妳還碰』,我說『那我不要玩了』,他說『不行』。」

儘管工作人員事先提醒過,賽車右後方有排氣管,陳小姐新手上路,還是不小心,忍痛跑完全程,有成績單為證;可能是沒有馬上擦藥,傷口儘管現場處理過,還是起了水泡,診斷為二度灼傷。

不過,當天一起出遊的還有2名同事被燙到,卻沒有那麼大的傷口。受傷民眾陳小姐:「櫃檯小姐跟我聯絡的時候,她有跟我講說,我們其實,其他人也有燙傷,可是傷勢沒有像妳那麼嚴重,一天大概1個、2個吧,所以我覺得(卡丁車)在設計上,是不是可以改善。」

事後店長親自打電話關心,也願意協助醫藥費,陳小姐能感受到業者誠意,只不過,朋友更建議她應該現身說法,畢竟不是每位民眾都是賽車高手,要讓更多喜歡卡丁車的民眾注意可能的危險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713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