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紅翻天 黃姓少年到狐仙堂卜卦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姓少年以三腳貓的塔羅牌功夫,就成功把前總統陳水扁騙得團團轉,雖然現在黃姓少年的謊言被揭穿,但命理界的占卜師們卻認為他天資聰穎,搶著要收黃姓少年為徒。一位命理師也爆料,黃姓少年曾經到狐仙堂占卜,希望知道自己在和阿扁搭上線後,會不會在演藝圈走紅。

祈求尋得好人緣的桃花斗,大大寫著黃姓少年的名字,事實上黃姓少年在幫前總統陳水扁占卜後,曾經到狐仙堂找上命理師葉雲堯卜卦,詢問自己在和阿扁來往後,在演藝圈會不會紅。

命理師葉雲堯:「占卜過程中他都會做筆記,他還問我說易經好不好學?還講說老師有沒有收學徒、收學生?我說看有沒有緣份啊,但是我認為說如果他真的想學的話,這個學生我願意收。」

1年多前黃姓少年找上葉雲堯卜卦自己的演藝路,而葉雲堯也說,黃姓少年表達方式精確,聰明靈巧,完全不像個10幾歲的孩子,只是態度不夠內斂,因此他願意收他為徒,助黃姓少年一把。

不過另一位專門研究塔羅牌的沈嶸,也搶著要當黃姓少年的師父,一時間黃姓少年在命理界變得相當搶手。黃姓少年在被責付後,似乎享受鎂光燈的焦點,又再度在部落格上調侃媒體,先是提醒記者拍攝時要小心,下一句又指責媒體怎麼不對他發問,接下來又對媒體嗆聲。黃姓少年(97.10.25):「大家辛苦了。」

「看到了又是經紀人又是製作人,你們難道還不覺得這只是一場戲嗎?之後又說自己要去背劇本」,黃姓少年一再和媒體打啞謎,似乎真的已經把自己當成了大明星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87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