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怪!發票居然沒號碼 怎兌獎?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1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見過沒有號碼的統一發票嗎?高雄縣鳳山市一名男子,近來整理發票要兌將時,才發現當中有一張速食店開出的發票,竟然沒有號碼,他詢問相關單位,沒想到,各單位還一度互踢皮球,讓他很生氣。

張大眼睛仔細瞧,右手邊這張發票有什麼不一樣呢?沒錯!它居然沒有號碼。黃先生:「拿發票出來兌獎,兌到這一張,奇怪,怎麼這沒號碼。」

黃先生說,這是5、6月分,在速食店買了兩份小薯條及小可樂,總共花了1百元拿到的,一直到最近兌獎時,才發現搞了個沒有號碼的大烏龍,氣的是,詢問相關單位,竟然互踢皮球。黃先生:「稅捐處說哪有可能,發票沒號碼又不是他們的事,說營業稅是國稅,你找國稅局,國稅局說那不關我們的事。」

國稅局科長葉文鈞:「店家委託印刷廠印製的,可能有漏印的現象。」

黃先生擔心像這種沒有號碼的發票,可能被有心人士利用,偽印高額中獎號碼去兌獎,沒想到,公家單位一度置之不理,讓他難以接受;現在,國稅局要進一步追查,他卻不想兌獎了,而是打算把發票表框收藏,畢竟沒有號碼的發票,可十分難得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26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