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挖砂石花2千萬印刷? 竹縣府挨轟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5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差,連地方政府的預算都得捏緊一點!上午,新竹縣議會審核新竹縣政府的開採砂石工程案時,發現預算項目有問題,印刷裝訂與廣告費就要1960萬,「專業服務費」也要花千萬,另外公關費就要370萬,議員質疑,開採砂石要花這麼多宣傳費?官員極力解釋,但議員砲聲隆隆,氣氛很火爆。

新竹縣議員:「你知道你現在編的什麼廣告印刷,什麼印製宣導好像一直重複。」

為了新竹縣開採砂石編列預算,縣議會槓上縣政府,質疑預算經費,根本沒有花在刀口上。新竹縣議員范玉燕:「我們對於他所編列的所有預算,我們存疑相當大的疑問,尤其很多不必要的預算他也編列。」

縣府說開採砂石工程可以賺上好幾億,但得先花1億1千萬,這麼大的成本,難怪議會擔心,錢都花到哪去,看看這些預算項目,印刷裝訂與廣告費1960萬,專業服務費4000萬,當中還包括公共關係費370萬,但這些都和開採砂石有關嗎?

農業處處長范國銓:「河防安全河川美化,再加上環境保護,我們要製作很多文宣,專業服務費我們分成好幾個項目,基本上像是河川地監測,這部分還是絕對需要的。」

儘管說是有必要支出,但景氣差,各縣市經費有限,有的鄉鎮還發不出薪水,現在一個工程要花上億經費,難怪議會得盯緊,看看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,有沒有浪費人民血汗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50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