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挖水井 居民抗議房屋龜裂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百名台中市大坑居民,上午到中台科技大學門口抗議,居民表示,中台科技大學挖掘地下水井後,他們的房屋就嚴重龜裂,居民都生活在恐懼中,抗議民眾直接進入工地,要求立刻停工。

居民舉牌抗議,要求立刻停止挖掘地下水井的作業。抗議民眾:「長期抽水,草菅人命!」

抗議民眾:「你來你來,你出來。」抗議民眾:「你們可以把中台(科大)抗議到倒,他說學校叫他挖的啦,說不能停啦。」工人:「市政府也叫我做。」

居民這麼氣憤的原因,就在這裡。抗議民眾:「都滴水到樓下,所以先用一層把它封住。」

不只地面瓷磚到處有修補的痕跡,房子圍牆甚至出現一長條裂縫,居民認為是中台科技大學挖掘地下水井的工程,造成他們的房屋龜裂,台中市大坑近百位居民,上午前往中台科技大學前抗議,要求停止挖掘水井。抗議民眾:「台中市有幾百個學校,要不要每個學校都挖一個。」校方:「好啦,一個代表來講啦。」

校方人員:「這水權我們30年前就已經取得,這個不是地下水管制區啊。」

學校堅持是合法挖掘的立場,但居民房屋損失,責任歸屬究竟在誰,雙方還有待進一步協調溝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6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