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時尚愛國風! 「總統府包」搶520就職財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9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總統就職,有業者看準愛國商機,趁隙推出以總統府為主題的紀念包包和皮夾,色系強調青天白日滿地紅,設計師說,以往傳統愛國紀念品多半是徽章或郵票,實用度較低,這次他們鎖定名媛淑女,每天都會帶出門的包包和皮夾,結合時尚和愛國意識,只是民眾看了,多半覺得商品色系太強烈,根本不敢拿出門。

以總統府為主題,搭配百花齊放,國旗正中間寫上TAIWAN,色系強調青天白日滿地紅,還附贈台灣造型的水鑽吊飾,適逢520總統就職,有業者看準愛國商機,推出紀念包加上同款長夾。

設計師許淑晶:「通常一些紀念商品,它的設計風格不會那麼強烈,而且非常的傳統,那麼如果說這個包設計得時尚,我想會增加大家帶它上街意願,所以呢,不論妳是貴婦名媛、總統夫人、副總統夫人,都可以提著它上街,參加各種不一樣正式場合宴會。」

鎖定女士眼光,還把自創商品寄到總統府,說要給夫人搭配參考,愛國包的設計師42歲的許淑晶,學珠寶設計出身,去年碰上建國百年也推出不少商品,這回自己動手畫圖打版,搶在520當天,推愛國包組。

民眾:「完全不會喜歡耶,不曉得為什麼…圖案太花了,我…真的…我不太敢拿,還滿奇妙的,就…感覺草根性很重的名媛。」

民眾:「蠻特別的啦,對。」記者:「敢拿嗎?」民眾:「可能要看場合吧。」

包包走愛國風,民眾反應不一,回顧以往愛國紀念品,多半是套幣和郵票,買了也是拿回家放,但時代在變,設計師鎖定女士們出門必備的包包和皮夾,考驗市場接受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63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