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蜜秋颱/「上課不要命」! 強颱襲竟強制補習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天,台北市都已經宣布28日必須停班停課,但有一家知名的數學補習班,卻以課上不完為由,要學生冒著來上課,雖然後來補習班提早讓學生下課,但越晚風雨越大,連補習班的招牌都被吹到掉下來,還差點打到趕著回家的學生。

趕趕趕,颱風還要忙著接小孩,爸媽還沒來的,只能先通通躲到騎樓裡,明明就宣布停班停課,為什麼這一大群國中生,還要冒著狂風驟雨來補習?

補習班學生:「進度趕不及。」記者:「之前颱風都有放假,所以現在沒辦法放嗎?」補習班學生:「對,沒有預料到。」學生家長:「很危險啊,但是小朋友功課…,就是他們進度沒趕上。」

話才剛說完,補習班的招牌就應聲而下,鋼筋鐵條被風吹的輪流飛,差這麼一步,就要打在過馬路的學生頭上,實在有夠驚險,更別提這頭頂上的招牌隨風搖擺,忽左忽右,什麼時候要掉下來,真的沒人能保證。記者:「颱風天怎麼還讓小朋友來上課?這麼做不覺得很危險嗎?」補習班老師:「…。」

一發現有記者,補習班老師趕緊把學生帶進大樓裡,沒跟上的,只能先在騎樓下避風雨,但不禁讓人質疑,補課和生命究竟哪個重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秋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498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