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蟑螂、蜘蛛網遍佈! 豆漿店9客中毒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徐崑山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間豆漿店,以來店消費,豆漿喝免錢吸引客人,但上週末竟有連續9名客人吃了之後狂拉肚子,出現食物中毒症狀,民眾憤而向衛生局檢舉;稽查發現,豆漿店環境髒亂,有蟑螂、蜘蛛網不說,油條還直接放在地上的塑膠桶,衛生堪慮。目前衛生局先勒令歇業,如果發現環境髒亂和中毒有關,將開罰6萬元,複查不合格,最高開罰600萬。

死掉的小蟑螂,躺在豆漿店貨架上,地面髒污更是清晰可見,看不見的,全在拉下的鐵門內,油條竟然直接放在塑膠桶,簡陋的用垃圾袋覆蓋防塵,讓人不敢茍同;位於三重的這家豆漿店,被民眾投訴,上週末連續9個客人,吃了之後食物中毒,難道只是巧合嗎?

疑似食物中毒顧客黃小姐:「早上就吃了那個豆漿跟三明治,拉到不行,拉到整個床都是,我沒有辦法直接跑到廁所。」

拿著就醫證明,黃小姐就是中毒的9人之1,來到豆漿店還是氣憤難耐,許多民眾檢舉,只要吃了這間早餐,就會拉肚子,衛生局稽查發現,店內環境髒亂,蟑螂、蜘蛛網散佈,就怕更多民眾受害,15日勒令停業,如果化驗證實,店內食物污染造成中毒,依法將罰6萬元,複查不合格,最高罰600萬。

民眾:「油條,整桶放在地上。」記者:「看起來感覺怎麼樣?」民眾:「我不敢吃啊,就不吃就好了啊,誰那麼笨吃那個啊。」

就連常客,都對這間豆漿店的食物和環境都不敢茍同,標榜來店消費豆漿喝到飽,靠這招生意門庭若市,但惹出食物中毒事件,民眾恐怕暫時會先倒退三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物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37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