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3.3公里 1萬8千人橫渡日月潭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-日月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31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萬人橫渡日月潭活動,每年都吸引許多愛好游泳的民眾參加,今年一共有1萬8千5百人報名,雖然比往年人數少一些,不過萬人齊聚水面的畫面,非常壯觀,比賽總長3千3百公尺,對選手是非常大的挑戰。

現場工作人員:「3、2、1,出發!」槍聲響起,萬人橫渡日月潭活動正式展開,參賽民眾個個信心滿滿,準備挑戰自我極限。

民眾自備照相機拍照留念,比賽場上身心障礙的朋友,排除萬難一起參與比賽,挑戰不可能任務,不過還是有民眾因為水溫太低,下了水又被救上岸。記者:「先生是水溫太冷嗎?」參加民眾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她怎麼了?」參加民眾:「暈浪。」

一年一度萬人橫渡日月潭,每年都吸引幾萬人報名參加,今年人數雖然比往年少些,只有1萬8千5百人,不過場面依然壯觀。南投縣長李朝卿:「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,總共是3千3百公尺,水溫和深度都很好,很多愛好泳渡者都會來挑戰。」

比賽人數實在太多,一度造成選手在車旁做熱身操,儘管氣候炎熱,依然抵擋不住民眾熱情,每個人都想在這個舞台挑戰自己,留下最人生中寶貴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13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