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泡「鈔票浴」! 享受「有錢人」新體驗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眼看前總統陳水扁將一疊疊鈔票匯到國外帳戶,不少台灣人搥心肝,有人沒看過這麼多錢的,甚至想體驗,到底揮霍鈔票當個有錢人是什麼感受?這幾天大賣的商品,竟然就是「鈔票吸油面紙」和「鈔票泡泡浴」,到底是什麼玩意?帶你去看看這日本引進的,超新奇玩意。

竟然有人把一張張的鈔票,丟進浴缸裡面,別以為是腦筋秀逗,還是有錢沒處花!這一張張浮在水面上,10萬元日幣,沒一會兒開始溶化,打開按摩浴缸或是用蓮蓬頭沖鈔票表面,開始冒出泡泡,還散發出自然檜木芳香。

原來肥皂作成薄薄的鈔票樣,泡在裡面,想像自己變成超級有錢人!日本人:「享受奢華有錢人的世界!」

這位小姐打開皮夾,抽出一張鈔票就直接往臉上擦來擦去,有沒有搞錯?白花花的錢,其實是吸油面紙啦!天然麻製成鈔票形狀的吸油面紙,日本人想出來的點子,出來半年就狂銷1百萬盒。民眾:「萬元鈔票當吸油面紙,太奢華了!」

想想錢還真難賺,景氣越不好,平常省吃儉用,花一張張鈔票得考慮再考慮,現在就是有商人腦筋動的快,讓你只要花個1百多元,就可以泡鈔票浴、擦鈔票面紙,享受揮霍有錢,不把鈔票當錢看,到底是什麼感受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38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