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指考/招無人! 稻江環職指考榜單無新生

記者 莊雁程 辜士陞 / 攝影 林義邦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8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指考放榜,嘉義稻江管理學院環境職業衛生學系的榜單上,卻出現無人錄取的窘境!校方坦言,因為今年設了62分最低門檻,雖然避免最低分落在稻江,卻讓環職系的招生出現只招到推薦錄取的5個人!面對招生人數只有預期1300人的一成,校方說不惜成本也會開課,但會積極爭取二次招生!

放榜了!大學聯招前遭到假考部隊鎖定的嘉義稻江科技管理學院,到底招到多少學生?記者:「總數多少人?幾百人嗎?」稻江管理學院主秘方正治:「呵。」

面對鏡頭,校方人員尷尬扭捏,遲遲不願說出實際選填志願的人數,不過根據教育部公佈的訊息,稻江管理學院環境職業衛生學系的大學指考榜單上,並沒有任何一位新生的名字!

TVBS記者莊雁程:「今年大學指考稻江環職系沒有招到半個人,未來只有5名的推甄生會來到教室上課。」

興高采烈張貼歡迎新鮮人海報的系辦公室,未來可能只迎接推薦甄試錄取的5個人,而且校園中不止這個系,其他系所一樣面臨窘境。

這次的聯招,校方人員原本預定招生1300人,不過目前只有1成,大約200名考生選填稻江,而校方的教職人員不包括警衛大約190多人,如此一來,會不會真的報到時,老師會比學生還要多?方正治:「不管怎麼樣,就是只要有學生,我們就會開課。」記者:「那成本呢?」方正治:「會很高,所以我說這是陣痛期。」

不惜成本,也一定會開課!面對窘境,稻江管理學院低調表示會積極爭取二次招生,在下學期時吸收轉學生,但這樣的做法,學校真的就撐得下去嗎?無論在學學生還是即將要報到的新鮮人,恐怕都很擔心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學指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1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