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飲料長黴菌 女童喝下狂腹瀉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5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鋁箔包飲料竟然會生黴菌?台北縣一名2歲的梁小妹妹,在喝了知名品牌的飲料後,就腹瀉肚子痛,媽媽也察覺飲料味道很苦,不正常,沒想到將飲料倒掉時,竟然流出噁心的絲狀濃稠物,還有好幾片黑色物體;而廠商解釋,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有碰撞,因此滋生黴菌。

剪開鋁箔包,沒有撲鼻而來的清淡茶香,而是難聞氣味,再倒出裡頭的飲料,竟然流出噁心的濃稠絲狀物,還有好幾片黑色物體;前一天喝了一口的梁小妹妹,到現在還在不停腹瀉肚子痛,讓媽媽很心疼。

記者:「有沒有肚子痛?」梁小妹妹:「有啊。」記者:「一直拉肚子?」梁小妹妹:「對啊。」

梁媽媽:「一喝(飲料)味道是苦的,擠掉之後,就從吸管跑出黑色的異物出來,看到裡面全部都是發霉的發霉物和黑色液體,很噁心啦!」

知名廠牌的飲料,竟然漂浮異物和疑似黴菌,讓2歲的梁小妹妹可能因此得腸胃炎;而廠商看過產品後,坦承鋁箔包內應該是長了黴菌。梁媽媽:「本來想說喝鋁箔包的飲料,是最乾淨、最安全的啊。!」

廠商郭先生:「應該是空氣跑進去發霉吧,運輸過程內有碰撞到,一片片那個,要檢驗後才知道。」

疑似運送過程疏失,讓飲料成了黴菌溫床,但這幾片黑色塊狀物是什麼,廠商也不知道?只能先致贈飲料跟顧客道歉,再進行仔細檢驗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18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