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東區瘋媽祖」 上百陣頭塞爆鬧區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3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台北東區也在「瘋媽祖」,松山慈祐宮的媽祖過爐慶典,鑾轎從大安區光復南路、延吉街一帶出發,繞行東區將近10 公里,估計150個陣頭徒步扛轎參與,場面盛況空前,把東區主要幹道得水洩不通,這也讓不少趕著要聚餐過母親節的駕駛人,急到冒火!

台北松山媽祖遶境,逼近30度五月天,讓人直飆汗,穿著清涼女子陣頭迎神,年輕女子敲鑼打鼓穿梭台北東區穿梭,估計150個陣頭、300多部車輛,號稱上萬名信徒參加。

民眾:「很新鮮啊!在這麼熱鬧的大台北市,還有這種東西,不錯啊!」

陣頭塞爆鬧區從延吉街和忠孝東路,一直到市民大道口,佔據主要幹道,對向只得逆向跨越雙黃線,還有人火氣很大。

表演陣頭的年輕人不滿小黃運將,差點撞上遊行隊伍,上演對嗆場面,至於坐在車裡的人也冒火。記者:「有塞很久嗎?」駕駛人:「(點頭)」記者:「塞多久?」駕駛人:「大概十幾分吧!」記者:「你知道這個路段管制嗎?」駕駛人:「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今天原本要去過母親節?」駕駛人:「對啊!」

記者:「因為陣頭關係被塞到?」計程車司機:「有一點。」記者:「塞多久?」計程車司機:「塞10分鐘吧!」記者:「有管制嗎?」警察:「有有!我們彈性管制。」

長達10公里的遶境陣頭遊街,碰上母親節假期,一度造成大塞車,中南部農曆3月「瘋媽祖」場面,難得在台北東區出現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25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