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本生意!外牆「貼」廣告 月賺近萬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3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0

亂貼廣告傳單,依法可以開罰,想貼又怕罰錢,就只能找「付費」廣告欄,不過很少人知道,付費廣告欄除了公家設立,民眾也能把自家外牆出租貼廣告,只要向環保局申請核可,就能設立廣告欄,按「格」出租,收費標準看地段好壞,1格A4大小的月租金,從100元到600元都有,換算下來,1個月最多能進帳將近1萬元。

大樓管理員:「位置多的話,請他選他滿意的位置,我們會把廣告單弄上去。」

貼廣告不怕被罰,還有玻璃門上鎖,幫你「顧牢牢」,不管是租屋、售屋,還是畫室徵學生,廣告欄應有盡有,用A4紙張分出15個區塊,哪來這麼好康,想貼當然得先付錢,按月收費,地段越好,租金越高,內湖區1格100元、信義區1個月收300元、大安區最貴,租1格要600元。

大樓管理員:「碰到正好全部租完,就可以請他留下電話,萬一有空出來的話,我們可以通知他來。」

想租還得排隊,「付費」廣告欄其實就是把外牆出租,讓人家貼廣告,只要向環保局申請過關,依照規定,長寬限制在120公分乘240公分以內,至少保留1/4欄位,給附近居民租售房屋或是聘僱保母,租多少可自行決定。

全台北市目前有57個,不只合法,還能賺錢,像忠孝東路五段這一塊,1格租300元,24格租滿,1個月進帳7200元,另外,復興南路的廣告欄,因為在大馬路口,廣告效應更高,1個月最多能賺9000元。民眾:「點子是不錯,可是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吧。」

沿街看得到的帆布廣告,只要向建管處或環保局申請OK,同樣看地段收租金,靠廣告,自家外牆也能幫忙賺外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432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