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丹結婚夢!台新人排1年 難成行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2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浪漫的不丹秘境完成宗教婚禮,其實梁朝偉、劉嘉玲不是先驅;台灣有對新人早在去年底就開始安排,只是要有喇嘛福證得透過特殊關係加以安排,而且入境不丹不僅限制多費用也很高,這對新人估計10天行旅費26萬,這還不包括婚禮儀式的費用,想在快樂國度夢幻完婚難度不小。

梁朝偉和劉嘉玲幸福洋溢在猶如仙境的不丹,其實這樣夢幻莊嚴的宗教婚禮,台灣早有新人在安排。

旅行社總經理謝美卿:「客人到那邊辦婚禮,就是希望有喇嘛和堪佈的祝福,所以我們盡量安排不丹傳統婚禮。」記者:「花多久時間企劃?」謝美卿:「幾乎一年了。」

明年春天登場的婚禮,卻早在去年底就開始計畫,就是因為遊不丹難度極高;遺世獨立的不丹,為了避免太多外來客干擾設下高門檻,旅客每日消費額得超過7500元,旅遊稅更高達35%。

而高昂旅費得在出國前1個月先付清,簽證才會核發;如果學梁朝偉、劉嘉玲走頂級路線到不丹完婚,10天旅費一人約26萬,婚禮費用還要再多10萬,因為花、婚紗、攝影都得從國外找。

最麻煩就是申請婚紗攝影,如果涉及商業用途費用,高達百萬台幣。謝美卿:「平常這時間是比較少人,來詢問(不丹旅遊),但(偉玲婚後)現在幾乎每天都有。」

偉玲的世紀婚禮甜蜜畫面在港台媒體播送下,也激起許多人一探秘境的嚮往;但是荷包深度決定成行機率,目前台灣第一對計畫到不丹結婚的新人,也只邀請雙方父母一共6人,一塊前進不丹見證宗教婚。

至於陣仗龐大的喇嘛福證,雖然不收費,但沒有特殊關係恐怕還是會出現高僧沒空的尷尬場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不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17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