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市府挖衛生下水道 驚見房舍樑柱

記者 郭岱軒 許甫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議員接獲投訴,目前衛工處在市區挖掘衛生下水道時,發現路面底下竟然埋著舊有的房舍樑柱,疑似當初道路拓寬時回填不實,議員擔心颱風即將到來,萬一雨水過大,可能造成地基掏空,嚴重會有下陷的疑慮,議員已經請相關單位處理,並追究行政責任。

台北市政府在八德路四段挖衛生下水道,赫然發現馬路底下竟然是舊有房舍的樑柱。玉成里里長:「這底下就是一間房子,早上11點,包商通知我。」

疑似當初道路拓寬,並未確實將地基回填,議員請新工處人員到場說明,卻是完全狀況外。新工處人員:「這不算是回填不實啦,當初工程裡面可能有一些疏漏。」議員李彥秀:「那為什麼樑柱會留在底下?」新工處人員:「照理說應該是都滿的才對呀,應該回去看一下。」

議員質疑很有可能整條馬路都有類似情形,住家安全受到威脅。李彥秀:「颱風馬上就要進來,現在包括衛工處的承包商,他們也在擔心說,這個路要趕快去做回填,不回填的話,萬一雨水過大的話,會對地基也會有影響。」

擔心雨水灌入掏空地基,議員要追究行政責任,到底是誰偷工減料,回填不實把民眾安危置之度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33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