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女遭PO靈堂照 疑狗糾紛惹禍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9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4:00

高雄一對母女,發現自己的照片不但被人改成靈堂照,還把她們的資料PO上色情網站造成困擾,警方追查IP,發現來自馬來西亞,懷疑是跟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大學生,因為飼養的狗狗起了糾紛,才會遭人毀謗;警方卻以IP在國外,無法可辦為由,只能要求網站關閉部落格。

狗主人:「握手,來,Good,好棒。」

蓬鬆的白毛,摻雜部分的金黃顏色,這隻超級可愛的狗狗名叫阿米果,但阿米果的「古錐」,竟然為狗主人惹來了不必要的麻煩。狗主人:「他影射我們是援交妹,然後我是一個帶著女兒,到處去賣淫的媽媽。」

原來,阿米果去年曾經走失,著急的狗主人到處找阿米果的下落,後來卻是在在狗狗聯誼的網站上,意外發現有人替阿米果PO上招親訊息,狗主人循線找到阿米果,卻疑似遭到對方,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大學生,言語攻擊。狗主人女兒:「就寫說,我是一個援交妹之類的話,我在援交,一次5百元,我就覺得怎麼會這樣。」

可能是不甘心,可愛的小狗被主人討回,這名大學生竟然涉嫌把小嬰兒的照片改成靈堂遺照,還把狗主人母女的姓名、電話PO上色情網站,狗主人不堪其擾,向警方報案,但卻因為網站IP從馬來西亞發出,警方卻無法可辦。狗主人:「我覺得,唉,真的是無言。」

為了狗狗阿米果,竟然牽扯出一連串的騷擾,狗主人想都沒想過,但無論如何,狗狗回到身邊,而狗主人也表明即使要跨海打官司,也一定要這個惡意散播不實訊息的人,給個交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3

0.0522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