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保險箱不保險? 30萬黃金憑空消失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銀行租用保險櫃到底保不保險?台中一名安小姐,5年前租下保險櫃存放黃金珠寶,日前再打開,發現價值30萬的黃金竟然不見了,銀行解釋,打開保管箱必需銀行的鑰匙,跟客戶的鑰匙一齊使用,不可能有行員偷走的,但保險箱存放的物品遺失,因為舉證困難,難以要求銀行賠償,氣得安小姐大罵,保險箱根本就不保險!

記者:「你覺得保險箱?」安小姐:「不保險!真的是不保險,是非常危險的地方。」

安小姐大罵銀行保險箱一點也不保險,因為5年前,她租下保險箱存放黃金珠寶首飾,直到今年6月再打開,發現3個總重10多兩,價值30萬的黃金不見了。安小姐:「因為每個人來都一樣,他不可能跟你舉證,(保險箱)裡面有什麼東西,跟你作登記都沒有。」

銀行解釋,要打開保險櫃必需用銀行的總鑰匙,加上客戶私人保管的鑰匙用時用才能打開,並出示存封的備份鑰匙,證明不可能有內賊。銀行保險箱管理員:「只有銀行一把沒辦法打開啊。」

銀行襄理:「我們的保險箱出租的時候,我們會有一份備份鑰匙,那當初開戶的時候就是由客人,在彌封籤的地方蓋上他的印章。」記者:「不可能會有銀員偷走?」銀行襄理:「不可能。」

銀行說,租用保險箱時會都會簽合約,但遇上存放物品遺失,因為舉證困難,往往理賠責任難釐清,而價值30多萬的黃金失蹤,究竟是安小姐記錯還是真的被偷走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48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