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公空軍基地漏油 水庫遭污染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5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漏油事件!供應澎湖馬公本島主要水源的成功水庫,昨天發現遭到油污污染,經過調查,污染源就是來自450公尺外的,馬公機場空軍基地輸油管破裂漏油;雖然成功水庫已經暫時停止使用,改由其他水庫供水,不過擔心污染再擴大,軍方還是加緊搶修。

怪手拚命挖起污泥,阿兵哥更是全副武裝,用盡各種工具要找出油管的破洞,這裡瞧瞧,那裡摸摸,咦,一聞不對勁,果然漏油處就是這,軍方漏夜搶救,就怕油漬越滲越多。軍方人員:「開挖了20餘公尺要找到漏油點,在明天機場開場前完成搶救。」

原本計畫星期五當天晚上修復,沒想到大雨影響進度落後,雖然趕緊關閉油管,但先前外流的油污,已經流向450公尺外的成功水庫。民眾:「發現水庫有油漆的味道,旁邊的水有發現一些油漬。」

軍方目前採用吸油索和吸油棉,暫時隔絕油污繼續擴散,而破裂的油管也在加緊修復;不過澎湖用水本來就不是很充裕,這下成功水庫受到污染暫停供水,雖然縣政府緊急改由其他水庫代替,但如果不儘快修復,恐怕澎湖用水也有問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340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