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愛跳醉月湖! 學生常打賭游湖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3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大學裡的醉月湖,景色怡人,不只是校園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,更是學生打賭的賭注,先前一位森林系的學生,就因為職棒興農牛隊取得總冠軍跳湖,電機系的王同學也因為獲得書卷獎游湖,5月份的最新作品,則是一名男同學游到湖中的醉心亭,欣賞風景。

脫掉T恤和長褲,王同學準備他的游醉月湖創舉!當時的王同學就讀台大電機系三年級,也是羽球隊長,跟同學打賭,只要獲得書卷獎就跳醉月湖,名列前矛的他也只能硬著頭皮實現諾言,他是游湖的第一人!台大學生:「對鏡頭說幾句話吧,說什麼話啊,能順利上岸就好了。」

後面模仿沒有直接下水的,只好坐在塑膠筏上做做樣子,但2008年5月最新大作,挺進醉心亭,可是真的撩下去!台大學生:「不要把它(船槳)弄斷,3,2,1。」

佇立在湖中央,登上醉心亭,替大學4年留下紀念,台大的醉月湖原名牛湳湖,早期民國26年的時候,是瑠公圳的調節水塘,如今的大排水溝變成車水馬龍的新生南路,牛湳湖也成了醉月湖,是約會、打賭的NO.1!

也許是年輕,也許是把握不是每個大學都有的美景,就算湖裡的味道不怎麼好聞,也得拚了!

◎影帶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62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