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險!「送餐兼練功」 手端熱湯穿越人群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水餃店送餐動線設計不良,差點熱湯灑傷人,位於東湖一家知名水餃店,客人用餐區分成兩個區塊,員工得走人行道送餐,但偏偏只要一到用餐時間,店外就擠滿人,員工雙手端著熱湯,還得閃避排隊客人,一個不留神,很有可能就會撞到人,打翻熱湯。

熱騰騰又香噴噴的酸辣湯起鍋,水餃店員工趕著送到客人手上。麵店員工:「酸辣小,2桌。」麵店員工:「這兩個是哪裡?耶,10桌。」

雙手端著兩碗熱湯,目標確定,但第一步可得先穿越排隊客人。麵店人員:「來來來來,小心喔來。」

腳步得踩穩,手也得拿的穩,大人視線怎麼看得到小孩,就差這麼一步差點撞上,東湖知名水餃店,客人用餐區分兩邊,中間隔著的是公寓出入口,員工端湯像在練功夫,左閃右躲,終於順利送上桌,就怕這一擠,湯翻了,人也受傷了。

投訴人康先生:「上次就是看到他們端湯的時候,差點潑到小朋友,我已經跟他們講過,可是我後來去吃,好像也都沒有改善。」

白天客人才少一點,但只要吃飯時間一到,員工就得穿過公寓出入口,擠過人群送餐,很危險,店家也知道。水餃店員工:「有人講,可是我們都會改進,這個我們是有在做改善,只是不是說馬上好。」

不只要重新規劃送餐動線,水餃店還打算將烹煮區,遷移入內,因為這其實已經佔用道路為工作場所,可處1200以上、2400元以下的罰緩,罰錢事小,就怕店家再不改善,哪一天這熱湯真的潑傷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3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