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期屆滿 土地公退休信眾辦法會


發佈時間:2008/05/04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土地公也有他的任期嗎?台中縣霧峰鄉百年歷史福德宮,信徒聲稱,土地公土地婆多次指示,他的任期將屆滿,天庭會指派新任士地公上任,廟方人士在得知消息,立刻集資500萬修廟,幫土地公辦退休法會。

信眾忙進忙出,把祭拜用的供品擺滿108貢桌,並請來法師誦經祭拜,這麼大的法會陣杖,就是為了幫土地公廟第二任土地公舉辦「退休法會」。當地村長:「土地公指示說他的任期已經到了,廟也應該要重新修建,因為921,當時其實已經期滿,那期滿就會派新土地公上任。」

您沒聽錯,原來土地公也有任期,台中縣霧峰鄉百年歷史的福德宮,有信徒多次接獲土地公指示,表示任期已滿,將會有新任土地公接任,希望信眾重新建廟,迎接新神。當地村長:「指示說第三任土地公還沒娶老婆,是很年輕的土地公,那現在就把第二任的土地公、土地婆供奉在後面,輔佐他學會了再離開。」

信徒一口氣捐出150萬,加上廟方募款500萬,要重新修廟,並把第一任畫在石頭上的土地公,和第二任土地公土地婆,加上即將走馬上任的第三任土地公,一齊供奉在廟裡,舉辦大型法會,希望新任土地公也已經準備好,馬上就能繼續庇佑鄉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地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72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