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泉水含硝酸鹽氮 飲用恐致癌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山壁流出的澄淨山泉水,現在恐怕也不能飲用了,南投竹山常有民眾接山泉水飲用,但近日驗出,含有過量硝酸鹽氮,喝到人體裡會導致癌症,竹山鎮公所貼著檢驗不合格,請勿飲用的告示牌,民眾不聽勸,自備水管接山泉水,甚至還亂改警告標語。

山泉水被驗出含有農藥,依舊有民眾提著水桶要裝山泉水。記者:「你怎麼會來這邊裝水?」當地民眾:「這邊的水好喝啊。」記者:「是這樣啊,可是告示牌寫不合格。」當地民眾:「來裝水也不會特別去看啊。」里長:「喂!這水不能喝啦!」當地民眾:「真的還假的?」里長:「這牌子放在這邊沒看到嗎?」

南投竹山,投149線道旁,山壁上隨處可見一根根水管,都是民眾架設私接山泉水,但這些山泉水近日驗出,含有致癌的農藥,硝酸鹽氮。當地里長:「化學原料殘留硝酸鹽氮偏高,喝到身體裡,會沒辦法排出體外。」

公所為了防止民眾取水,在現場設立警告標語,並裁掉接水水管,但民眾不聽勸,把標語水質不合格,請勿飲用,改成水質合格請飲用,更麻煩的是,還有業者載水販賣,大賺黑心錢。當地里長:「像這個你看,為了載水去賣,把不合格的『不』弄掉。」

純淨的山泉水,被驗出含有致癌毒素,民眾不聽勸也不領情,公所無奈,只能再三勸導民眾,喝下肚子前,真的要為自己健康著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致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70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