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療不舉 醫藥界拍「性福光碟」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3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解決房事問題,醫學界首度籌拍性愛教學影片,男女主角都是40幾歲的叔叔、阿姨,而且三點不露,有參加過性治療營的夫妻,在醫師的幫助之下,解決了房事問題,還因此順利懷孕了。

這些就是性福光碟,醫藥界第一次拍這種題材的影片,真的有「床戲」。幕後工作人員劉先生:「他們當天的配合度非常地高,(很多動作)說做就做,甚至也有要親吻耳後,摸嘴唇的動作,都很自然地做出來。」

兩人幾乎零距離,因此原本想找真正情侶或夫妻,沒想到經紀公司介紹的人臨時退縮,最後的男女主角既不是專業演員,彼此還不認識。

幕後工作人員劉先生:「朋友的阿姨,願意做這演出,當然,我們是經過很好的溝通。」記者:「不會吃醋嗎,她老公?」幕後工作人員劉先生:「嗯,老夫老妻了。」

不只在房裡,在客廳,在家裡各個角落,製造浪漫,整整拍了9個小時;只為了教民眾,重拾「性」福。

性治療病患葉先生:「我新婚當天就4次,可是4次都沒辦法。」記者:「從沒想過性這方面要學?」性治療病患葉先生:「有也是經常有在看(資料),(治療後)大概10幾分鐘(前戲),她會變得很狂野。」

說來害羞,但上過性治療後,葉太太已經懷胎3月;不像坊間的A片充滿錯誤性觀念,性福光碟可是有醫師背書,解決民眾難以啟齒的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672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