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重跑不動! 2百公斤父為子減重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有一位黃爸爸,過去他的體重將近2百公斤,但是看了兒子的日記發現,孩子最大的希望是要爸爸教他騎腳踏車!為了完成孩子的希望,這個爸爸一年的時間內,成功減重1百公斤。

一張張的照片,都是黃爸爸帶著兒子到處遊玩的紀錄,但是光看照片就可以發現,黃爸爸的體格真的非常壯碩,小兒子的身材在旁邊襯托下,幾乎只有1/4!

黃小弟:「(那時)150公斤吧,很多人看到爸爸都會笑爸爸。」爸爸黃大衛:「要學騎車,我要這樣扶著他,當時我那麼胖,他一騎我根本跑不動,手一放他就摔倒了。」

真的沒看錯,在腳踏車後方,指導著騎車的,就是跟照片中的魁武男子,同一個,當初體重直逼2百公斤,現在只有90公斤,一年減掉1百公斤,黃爸爸為的是要完成兒子的夢想!黃大衛:「店家說他們是開腳踏車店,不是賣卡車這樣子,根本不願意賣我腳踏車,我說要訂作,他們也說沒辦法這樣子。」

拿出舊褲子,簡直可以塞下兩個現在的自己,黃爸爸為了兒子,動了腸繞道手術,一年的時間加上持續運動,黃爸爸除了終於完成孩子的夢想,和他一起同樂外,更解決自己過去因為體重過重,引發的睡眠中止症、脂肪肝等,順利找回健康!

◎照片提供:家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595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