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陀紀念館偷跑 20公頃廣場違建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12月風光開幕的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,卻遭到週刊踢爆,佛光山上的建築有部分是違建,議員指出,佛光山違法開發山坡地,佛光山上只有正館、大佛和門口的佛光地標是合法建物,其他都是違建,其中占地20公頃的弘法廣場,就是最大的違建,民眾批評這是不是佛光山在耍特權,而建管處表示,已經要求佛光山盡速補申請合法執照。

去年底,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風光落成,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都到場參加大典,歷時13年建造,佔地100多坪的佛陀紀念館,開幕後吸引各地遊客前往朝聖,不過現在卻遭週刊踢爆,佛光山有部分建築物都是違建。

民眾:「不合法就拆啊,或者是有些違建的部分,看要不要罰款。」

走進佛光山,占地20公頃的弘法廣場,放眼望去就是最大的違建群,雄偉的8座高塔,還有長240公尺、寬113公尺的成佛大道,甚至是觀光客最常採購紀念品,以及餐飲的禮敬大廳等,執照都還沒拿到。

佛光山妙開法師:「確實還沒過,但是因為它在送審中相關的部分,應該是積極在運作當中。」

整座佛光山,只有高雄新地標,高達108公尺的大佛以及正殿有取得建照,眼見佛陀紀念館違建林立,政府卻坐視不管,被民眾痛批,難道是佛光山耍特權?但建管處表示,已經要求佛光山盡速補申請合法執照,別讓這高雄的宗教聖地,淪為違建的最大範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佛光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02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