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色水+綠色點心 五星飯店炒話題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7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後藍綠議題持續發燒,五星級飯店搭上這股熱潮,推出藍綠大和解餐,高價Buffet原價800,2人同行1人免費,4人同行還送一瓶進口礦泉水,業者喊出,藍色的水配綠色點心,藍綠一家親,說穿了,製造話題就是要賺選後商機,賺錢當然要不分藍綠。

消費者:「乾杯!」

4個好朋友湊在一起吃飯,因為2人同行1人免費,先省下400元,響應飯店活動,又能得到一瓶奧地利進口礦泉水,價值將近200元。消費者:「深深體會到,不管是藍還是綠,都會受到同事的排擠。」

藍色的水,綠色的點心,藍綠一家親!選後藍綠話題繼續發燒,一桌子綠色食材做成的小點心,抹茶口味的飲料,蛋糕、慕斯還有提拉米蘇,重點是,不管你支持哪個顏色的政黨,邀集另一個顏色的好朋友一起用餐,坐滿一桌,就能一起飲用藍色礦泉水。

消費者:「我覺得還蠻大膽,很少說會有像這樣子的飯店,會直接跟所謂的顏色,扯上關係。」消費者:「(吃飯)輕鬆一點。」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誰說喝綠色飲料,就有政黨傾向,在這裡,上了餐桌,藍綠和解不是問題。」

飯桌上,比YA還是比讚,喝藍色的水,還是吃綠色的點心,進到肚子裡,通通不分藍綠,大融合!高檔Buffet,買一送一,沙朗牛肉、高價海鮮任你吃到飽。消費者:「現在最紅的,就是大家都準備好了!」

五星級飯店選後拼經濟,在藍綠上做文章,事實上是,藍綠選民的錢到最後,一起進了飯店業者的口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15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