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跟著馬腳全台跑! 攤販沾光搶錢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焦漢文 孫銘遙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3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30 17:52

馬英九說上任之後要拼經濟,520還沒到,倒是有一群小販因為他,荷包賺了不少;我們的記者就觀察到,馬英九所到之處,有有一群攤販一直跟著他,通通是熟面孔;原來從選前,這群小販就看準馬英九的超人氣,會帶來商機,於是跟著他到處擺攤;小販透露,有時候一天可以因此賺上2萬元。

馬英九才剛剛走進感恩茶會現場,會場外頭馬上動起來。攤販:「值得收藏喔,一起來為馬總統加油喔!」

別以為這些人是國民黨黨工,他們可是一群跟著馬腳跑的攤販;從競選帽子,各種馬英九公仔,到簽名照,應有盡有;看準人潮就是錢潮,從選前開始,他們放下手邊工作,馬英九走到哪裡,攤子就擺到哪。

記者:「所以你們是馬先生哪裡有行程,你們就會想去是不是?」攤販:「對。」攤販:「因為跑市場的景氣也不好啊,所以乾脆來跟他跑這個,雖然辛苦,也算託他的福。」

這些攤販幾乎跟著馬英九,全台走透透;根據了解,狀況好的時候,一天甚至可以賺上2萬元,看看這場感恩茶會還沒結束,就有就有馬迷很捧場,一手一個公仔;馬英九還沒走馬上任,已經讓這群攤販拼好自己的經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65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