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都表演村熄燈 員工、遊客不捨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2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太保著名的藝都表演村,今天吹熄燈號,8年前表演村投入上億元,把當時荒廢的太保農村文物公園,打造成豪華的遊樂區,幾年來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,不過隨著縣府把地規劃成太保市水牛公園,也只能宣告結束營業,熄燈前,很多民眾趕著去欣賞豪華歌舞人妖秀。

豪華歌舞人妖秀,台下觀眾看的是眉開眼笑,有時表演者還會即興下台,趣味橋段更是讓遊客笑翻了,這裡是嘉義太保市有名的藝都表演村,除了泰國人妖秀外,還有來自俄羅斯的特技表演者。

靠著這些精采演出,8年來,藝都表演村投入上億元,把一開始荒蕪的太保農村文物公園,打造成這片遊樂區,幾年下來,成了不少旅遊團指定必遊的旅遊地點;不過隨著政府有意收回這塊地,改造成太保市水牛公園,藝都表演村只能無奈吹熄燈號,暫時下台一鞠躬。表演者:「有一點捨不得離開,可是我們一定已經在搬家啦,在這邊比較熟啦,然後在這邊有認識很多人、朋友,有一點不想走。」

不只表演者捨不得,就連園區員工也難過。園區員工:「在這邊久了都有感情,說實在的很可惜啊,而且我們都住在這裡比較近,要工作比較近。」

還是得說再見,雖然得離開這個熟悉老地方,不過不讓歡笑結束,不久後原班人馬會在別的地方從新開始,繼續帶給遊客歡樂。表演者:「ByeBye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遊樂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35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