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分大學成絕響 各校訂錄取門檻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1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學測成績單已經寄發給考生,而今天開幕的大學博覽會,就吸引許多同學前來參觀,有學校祭出120萬元的獎學金,也有軍校首度搬出坦克模擬器,讓同學們親自感受開坦克的感覺;不過,今年各校也都訂定了最低錄取標準,換句話講,去年考18分就可以錄取大學的情況,不會再發生了!

搶學生來讀書,各家學校可說是使出各種吸引人的花招,有的派出同學來表演,有的則是祭出高額的獎學金,像是高雄的一所大學喊出120萬的獎學金。

今天開幕的大學博覽會,除了傳統國立、私立大學外,最吸引人目光的,就是軍校的招生。參觀同學:「分數夠的話,當然去啊,錢真的很重要啊。」

沒錯,這就是今年軍校招生的最新武器,坦克射擊模擬器,同學上場體驗後,的確對軍校產生更大興趣。參觀同學:「有滿大吸引力的,能做到這麼真的不多啦。」

國軍招募人才中心主任宋玉樞:「跟民間廠商合作,然後他們是無償提供我們,希望對國軍盡一份心力。」

去年有考生只考18分就考上大學,今年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,各所學校已經訂出最低錄取標準,就是招不滿名額也沒關係,因為學校已經不再是照單全收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832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