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買的是刺參」 賣場經銷喊冤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買場的蒟蒻海參從那來,TVBS持續追蹤,經銷商拿出購買憑單,說當初寫的明明是刺參,把責任推到上游的中盤商,我們循線再往上追,中盤商卻說,當初交易時早已告知,這批貨是人工合成的「德蘭參」,究竟是認知上的錯誤,還是哪個環節出錯雙方互踢皮球。

進貨單上明明寫得就是刺參,怎麼會變成蒟蒻,賣場經銷商黃先生說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賣場經銷商黃世富:「我跟他說我需要刺參要幾斤?你幫我送來,我不知道他送的是這種東西,也要怪我自己沒有看仔細。」

中盤商陳三池:「我從頭到尾都沒騙人,我就是拿這張傳單在賣,我不知道賣出去會變這樣。」

大賣場裡買到的蒟蒻海參,查出就是從這來的,老闆大聲喊冤這全是誤會,只是看看這出貨單上,品項明明寫的就是刺參,如果是合成的,為什麼會這麼寫?中盤商陳太太:「他打電話來說他也不知道,那種參名字該怎麼寫,以叫我寫『刺參』,他這麼說,我就這麼寫。」

上游業者的說法,卻遭到黃先生反駁,表示事前從未告知,整體事件是雙方認知上的誤會,還是中間有人蓄意欺騙,不管如何,社會大眾都是最大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2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