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丈夫賣光家當 母女3人除夕睡車庫


發佈時間:2008/02/06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除夕團圓夜,南投卻有母女3人把車庫當住家過新年。一名越籍新娘嫁來台灣9年,先生失業後染上毒癮,買毒缺錢,竟然拆下家裡的鐵窗、鐵門逐一變賣,還會動手打人,這位媽媽只好帶著僅存的家當,和2個年幼女兒,向親戚借住在車庫裡。

母女3人車庫當家裡住,外面放著沙發、餐桌和冰箱,再揭開這層布慕,裡面居然就是寢室了,環境相當簡陋,媽媽想到寶貝女兒只能在這裡過新年,忍不住哭了。武姓婦人:「心情不好啊。」

這位媽媽姓武,9年前從越南嫁過來,沒想到先生作生意失敗,染上毒癮,不但會打她,缺錢買毒還把腦筋動到自己的家當。記者:「 鐵窗拿出去了?」武姓婦人:「都拆出去了。」

不只鐵窗,連鐵捲門拆下來賣掉,走進他們原本的家更誇張,電視機賣掉,室內鐵窗賣掉,後門空蕩蕩也拿去變賣,甚至熱水器和抽油煙機,這些必備家電用品全部都沒了。武姓婦人:「什麼可以賣的,都拿去賣了,現在我們都沒有了。」

武姓婦人現在只能靠親戚接濟,除夕夜必須睡在車庫裡,她很感慨,如果春節過完找不到工作,真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86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