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遊民吃尾牙 高檔食材端上桌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27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有慈善團體特別舉辦尾牙,宴請無家可歸的遊民,雖然景氣不佳,但這個遊民尾牙吃的菜色一點都不差,從烏魚子、螃蟹,甚至魚翅通通有,每盤菜一上桌,不到10秒鐘,遊民們吃光光!

遊民:「慢一點,不要搶!」

菜才剛剛上桌,桌邊不分男女,趴搭一下馬上把食物吃光光。遊民:「頭一次吃這樣好的,口味不錯,天下第一味。」

什麼菜色讓他們讚不絕口,首先上桌的冷盤,就有現在最搶手的烏魚子、接下來還有真材實料的魚翅羹、鱈魚,甚至還有大螃蟹,滿滿一桌菜色單價最少6千元起跳!這頓遊民尾牙,大家吃得大呼過癮。遊民:「之前都吃便當,這次口味不錯,平時吃麵包、包子而已。」

工作人員:「小心燙。」

不只可以吃到魚翅,這一頓遊民尾牙,還有讓人期待的摸彩,不過獎品是遊民最需要的棉被、保暖衣物,甚至吃飯用的鍋碗瓢盆!主辦單位:「這一次目前大概花了50萬。」

一頓魚翅尾牙,宴請的遊民超過350人,主辦單位還貼心的發送5百元紅包,讓大家通通都有獎,景氣雖然冷颼颼,但遊民在這一晚感受特別溫暖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遊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794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