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害羞!男女親密照高掛 北市府要查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忠孝東路和中山北路口、樓頂的電子看版,最近正宣傳名攝影家謝春德的作品展,沒想到攝影師前衛的男女親密影像,實在太震撼,男女模特兒動作突破尺度,一般電視上播放都需要馬賽克處理的動作,畫面卻高掛在川流不息的大十字路口,現在引發社會局關切,恐怕涉及違反兒少法。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在車水馬龍的大路口,抬頭看,這個電子看板,正在上演限制級的影像,讓人看了好害羞。」

真的讓人臉紅心跳,在監察院對面的巨型LED電子廣告看板,打出動態廣告,一男一女裸身交歡的黑白影像,這麼前衛的藝術,讓往來機車騎士和路人,都忍不住抬頭看一眼。記者:「在公眾場合看到?」民眾:「不好吧。」民眾:「應該不會怎樣吧。」

這張攝影作品取名石碑上的愛情,據了解,藝術家從構思場景,安排男女模特兒擺出姿態,煞費苦心,但畫面尺度,不得不馬賽克處理。

鬧區廣告真的打出知名度,其實攝影家謝春德是台灣第一位,參加威尼斯雙年展藝術家,他的作品多以人體表現,手法大膽,像是這幅3個裸女,有如牲畜般吊掛動作,取名「母狗」,藝術家說,要關注原民少女被販賣當雛妓的問題,紀錄生活樣貌,但表達方式對一般人來說太震撼。

男女交歡影像在路口定時播放,是藝術還是色情,社會局說還要審議,但恐怕涉及違反兒少法,或是妨害風化罪,至於藝術家不予置評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82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