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濃霧快退啊」! 滯留乘客耍阿Q

記者 游皓婷 蔡啟添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-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1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投票進入倒數計時,偏偏金馬地區這幾天因為機場大霧,往返班機總計停飛超過98班,候補民眾更是超過300多人!已經停飛3天的馬祖機場最不樂觀,乘客只能退票改搭台馬輪;不過金門機場就不一樣了!有女乘客展現阿Q精神,向天空大喊「要太陽出來」,這招或許奏效,金門機場在上午11點15分順利恢復航班。

返台乘客:「一定會好天氣!因為我禱告了,你看…太陽出來了!」

使出阿Q精神,要老天爺讓金門機場開場,女乘客不計犧牲形象向天祈禱,看得阿兵哥都忍不住笑了出來!誰叫濃霧接連打亂金馬航班,還有台商被公司要求一定得回台灣衝投票率。返台乘客:「假如下午還沒有班機,我會轉到廈門,再坐國際航線回去(台灣)。」機場登機廣播:「班機往金門旅客請登機。」

多虧老天爺賞臉,上午11點15分金門機場終於開場,但問題也來了。機場地勤人員:「(候補)30號,第一張30號。」

後補櫃檯人擠人,松山機場總計超過300多名候補乘客都搶著搭上飛機,急得像熱鍋螞蟻。馬祖居民:「我們那邊人少,1票就差很多。」記者:「所以趕著回去?」居民:「對。」記者:「等多久都沒關係?」居民:「應該是,這是我們的權利!」

霧鎖機場沒輒只能改搭船,馬祖9、10日全天停飛,加上金門10日關場,運能總計短少9800人次;加上馬祖今天依舊濃霧不散,繼續關場,連小三通的船,也因為港口能見度太低停開,氣象局上午已經針對金馬連發2次濃霧特報,預估明天霧鎖金馬的機率還很大,要在投票日當天順利搭機返鄉,似乎還有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04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