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沉砂池欄杆太寬 小孩掉落危險!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8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清水,有一個經常有民眾來散步的「鰲峰山公園」,裡頭的洩洪池,大約半個游泳池大;雖然池子邊緣立了護欄,防止小孩掉落,但TVBS記者卻發現,杆之間的空隙,居然有25公分,足足可以讓一個7、8歲的小孩擠進去,還是很危險。

祖孫倆到水池邊看魚,見到護欄之間有空隙,阿公馬上來個機會教育。爺爺:「不要靠太近,在這裡看就好,這裡比較寬,這裡不小心就會掉下去。」

這種井字形的護欄,不只上下之間是空的;左右之間也有空隙,大約25公分寬;大人側身,如果沒有鮪魚肚鑽得過去,小朋友要通過更是容易,這樣潛藏危機的公園設施,家長批評太危險了。

民眾:「沒有(跟小孩)講,就會摔下去,很危險!寬度不要再那麼寬呀,最好把它擋起來。」

這座池子位在台中清水的鰲峰山公園,用途是雨水洩洪;長25公尺、寬15公尺,大約是半個標準游泳池那麼大;水深100公分,足以淹過3歲小孩的頭部。

縣政府表示,水池的安全防護設施,已經列入公園整修項目,也發包工程了,但完工之前,這些護欄空隙,請民眾不要靠近以免發生意外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49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