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豔!身分證陳筱玲本尊 58年次辣媽


發佈時間:2009/12/3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內政部在94年起宣導換發新身分證,張貼在大街小巷的樣本身分證美女,叫做「陳筱玲」,內政部當年對外說照片是電腦合成的虛擬美女,沒想到是真有其人!本尊被找到,目前在台北縣汐止市公所擔任公務員,叫做游淑妃;游淑妃就和身分證上的「陳筱玲」一樣一頭黑長髮、細長眼睛,她還和歌手張信哲拍過MV,標準古典美女,現實生活中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

當初轟動全國新式身分證樣本中的美女,終於找到了!「陳筱玲」本尊,在汐止市公所擔任公務員。

就是她,身分證女主角本名「游淑妃」,58年次,瘦高身材將近170公分,加上烏溜溜長髮、細長雙眼皮、挺鼻子,一點妝都沒上,很有日本影星黑木瞳氣質。

這位古典型美女,現實世界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老大已經上國中。汐止市所公務員游淑妃:「那都是很多年前,4、5年前,以前的事,我真的很老了。」

堪稱是全國曝光率最高的「陳筱玲」本尊,一看到鏡頭頻頻求饒,一度還躲到桌子底下,據說,游淑妃從小到大拍過不少廣告,就讀中興大學時,還跟「情歌王子」張信哲拍過「愛如潮水」的MV。

當年游淑妃臉比較圓潤,被星探發現,差點進演藝圈,但她只想做低調考公務員,上個工作,游淑妃是在內政部民政司,上司拿她的照片當身分證樣本,也意外讓她以「陳筱玲」藝名比明星更紅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身分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19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