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芸芸賣生魚片? 靚老闆娘「招財」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飲食業,有美女加持當然最吸睛,如果長得像名人就更能製造話題;板橋就有間賣關東煮兼賣生魚片的小攤子,生意超級好,因為老闆娘長得像名媛孫芸芸,細長眼睛加上高挺鼻子,正面、側面角度都十分相似,許多顧客幾乎都是慕名而來;加上台東新鮮漁獲,這個關東煮小攤子,一個月業績就有25萬。

熟練準備,關東煮材料,不過這老闆娘怎麼有點眼熟啊?顧客:「很像(孫芸芸)。」記者:「覺得哪裡最像?」顧客:「眼睛吧,她很漂亮。」記者:「覺得像孫芸芸嗎?」顧客:「有有有。」記者:「覺得哪裡像?」顧客:「不知道耶,就很像很漂亮。」

附近鄰居都說,「小孫芸芸」在這啦!不信嗎?仔細看,細細長長的眼睛,帶點小煙燻妝,高挺鼻子,再配上櫻桃小嘴巴,側面角度跟名媛孫芸芸超級像。顧客:「我要吃黑輪、貢丸。」

每天營業時間一到,幾乎一半客人,全衝著老闆娘來。老闆娘:「有客人會特地過來。」記者:「過來都要求什麼?」老闆娘:「就會說,就可能會要簽名照,開玩笑的說要簽名照。」記者:「平常給客人就切這麼大一片?」老闆娘:「對,就這個厚度。」

不只靠老闆娘美色打響知名度,小攤也靠台東新鮮漁獲宅配搶客,月營業額25萬跑不掉,也難怪老闆笑說,有個賢內助幹嘛吃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芸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3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