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睡在釘子上」 瑞典釘床攻台搶市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3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瑞典超「ㄏㄤ」的塑膠釘床來台灣了!這款釘床,瑞典人覺得睡起來舒服,躺了會有舒緩放鬆的功用,才會掀起一股搶購風潮,甚至有千人聚集在公園,同時使用它。物理治療師說其實塑膠釘床的原理,就和健康步道一樣,只有刺激皮膚的效果,能不能藉此進攻台灣健康用品市場,還有待觀察。

拆開塑膠袋,把佈滿綠色塑膠圓釘的墊子,一張接一張組在一塊,扣好卡榫,眼前所見這一大片綠色墊子,它就是釘床。

TVBS記者陳詩璧:「這就是瑞典最『ㄏㄤ』的釘床,它第一次引進來到台灣,睡起來的感覺怎麼樣?我們實際來體驗一下,躺起來的感覺刺刺麻麻的,就像是針灸的效果。」

釘床,仔細看它是瑞典製造,每一片寬40公分、長45公分,比一張A4紙張還要大一點,上頭的塑膠釘子是圓椎型,每個2公分不到,橫的一排有10個、直的有15個,以一張150個來算,2套墊子組合成一個釘床,上頭就有4000個釘子。

瑞典人覺得它躺起來舒服,互相推薦還掀起熱潮,曾經有3千人聚集在公園裡,同時使用釘床。代理商田昭仲:「促進血液循環,刺激這個穴道。」

釘床每次使用最多50分鐘,瑞典人看好它還說能治百病,不過它的原理,物理治療師以復健的角度來看,和健康步道一樣。物理治療師簡文仁:「我們有時候按摩,拍一拍、抓一抓,這個都是透過筋皮神經的刺激,外來的刺激,讓它神經傳達的時候,蓋過原來疼痛的感覺。」

按壓塑膠釘床,造成皮膚的刺激真的不少,在瑞典這款熱門商品也進攻台灣,只是它的價格甚至比部分彈簧床還貴,能不能成功打開健康用品市場,還有得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針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16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