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山寨「貓王」石頭紋路 像手拿麥唱歌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3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劉姓偵查小隊長,愛石成癡,3年前,在台東海邊撿到一塊石頭,原本不以為意隨手丟棄,回家路上回想起石頭上的紋路,愈看愈像美國知名歌手「貓王」,趕緊回現場找回,比對貓王照片後發現,相似度極高,就連手拿麥克風的姿勢都一樣,有奇石愛好者知道消息後,開價50萬元要向他購買。

美國流行歌手貓王,在台上唱歌,很多人看了懷念,現在彰化出現山寨版貓王,不是人,是石頭上面的影像。仔細看,2個手掌大的石頭上面,有一片白色面積,可別小看這些紋路。

石頭收藏者劉景輝:「這是頭頭髮跟貓王髮型很像,蓬蓬的鼻子,手拿麥克風,跟貓王姿勢很像。」

石頭收藏者劉景輝,形容石頭像是有生命一樣,3年前,在台東海邊撿到這個石頭,一開始覺得跟一般石頭沒兩樣,隨手丟棄,仔細看才發現,石頭上紋路分佈的形狀,愈看愈像美國知名歌手貓王。

石頭上的白色圓型是頭部及上半身,左邊彎曲的形狀,像手拿著麥克風姿勢,與右邊貓王唱歌姿勢,幾乎一模一樣。劉景輝:「貓王再世喔,應該是說天地造物稀奇的地方。」

劉先生平常有空,就到各地撿石頭,26年來,第一次發現這麼特別的石頭,有民眾一口氣出價50萬元要向他購買,劉先生說,這顆石頭是老天爺送他的禮物,任何人出價再多,都不會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石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831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