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法打胎盤素 嚴重過敏恐致命

記者 蔡沛玲 / 攝影 焦漢文|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其實胎盤素用吃的、抹的,在台灣都可以,但如果用打針注射,因為國內還沒有進行人體實驗,不但違法,危險也很高,但還是有愛美民眾從日本自行偷帶胎盤素的針劑,請診所醫生幫忙施打;不過,由於對胎盤針的內容物並不了解,常常有民眾發生過敏或感染的現象,像是藝人顧婕打了之後就曾發生嘴巴腫、眼睛癢等嚴重過敏現象,皮膚科醫生也說,如果發生「立即休克性過敏」,就會引發致命危機。

皮膚科醫師趙昭明:「所謂的『生長因子』,都是直接打在屁股上,5、6針,一次打6針耶,打打打,事實上大概都是這樣一支,一支直接把它打完,抽出來打完,打在肌肉組織裡面。」

醫生手上拿的玻尿酸,不過他透露所謂的「胎盤素」,長的就像這樣透明液體,一次施打一劑,被貴婦視為「返老還童聖品」的胎盤素,因為富含蛋白質、胺基酸及荷爾蒙,能調整內分泌激素分泌平衡,只是在台灣,可以吃、可以擦,就是不准打。趙昭明:「很多人私底下從歐美或日本,帶胎盤素進入國內來,私底下進行施打,其實這是違法的。」

像是藝人顧婕,3年前打過一次1針1萬元的胎盤素,打完之後,立刻全身過敏。藝人顧婕(2006.11.26):「我整個過敏很嚴重,就是鼻塞、嘴唇腫起來、眼睛癢、打噴嚏、流鼻水,其中的成分我們都不了解,有些是羊的,有些是牛的,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。」

趙昭明:「施打假使會產生過敏的話,也有一種叫做『立即休克性過敏』,就是本身的蛋白質產生過敏,那有致命性的危險。」

真的不是開玩笑!胎盤素儘管在歐美日已經非常盛行,可是在台灣還沒有進行人體實驗,醫藥單位不敢貿然開放,愛美的民眾,可得要三思而後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胎盤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07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