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公仔攏換嘸」 補貨不及超商挨轟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可愛的超商公仔把消費者惹毛了!因為1隻公仔得讓消費者花900元集點,如今卻因為門市備貨不足,害不少公仔迷連跑3、4間店都撲空,直呼「感覺受騙」,甚至有公仔迷為了想早點拿到公仔,不惜跟店員「搏感情」,打聽物流車的補貨時間。

跟上節拍,跳踢踏舞,超商公仔模樣超可愛,民眾心動,掏錢集中消費,但湊齊點數卻換來一肚子氣!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好不容易集到的超商公仔點數,我想要換公仔,不過我在內湖科學園區跑了2間店,還是撲空,不少民眾跟我有一樣的遭遇。」

「跑店」換公仔,但就是換不到,民眾感覺受騙,真的想拿到公仔,不只得跟店員套交情,問補貨時間,甚至有人凌晨4、5點守在店門口等物流車來,更直接的就衝到總部門市換。兌換公仔民眾:「都跑了4、5家,都沒有(公仔),根本就沒有貨。」

兌換公仔民眾:「這邊就他們的旗艦店,『應該』一定有貨。」

雖然業者強調,每個禮拜送出30萬隻,但每家門市平均每3天才能分到10幾隻公仔,鬧缺貨!業者趕緊在1日上午,補貨20萬隻,改採「熱點多量」,機動配送。超商發言人林立莉:「對於消費者兌換不到,我們也覺得很抱歉,消費者只要持點數卡到門市,其實就可以換到我們的兌換券。」

公仔消費集點贈,業者嚐到甜頭,卻因為補貨沒做好,差點壞了形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28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