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正妹報時 720美眉要你好看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陣子,才在智慧型手機上,造成一股熱潮的著名日本軟體「美人時計」,最快明年春天推出台灣版!台中一名攝影師,覺得台灣女生比較美,於是在網路上號召近百名攝影同好,也預計挑選700多位正妹,來個台灣版的正妹報時,而且特定日子,還將推出穿著泳裝或女僕打扮的辣妹,特別問候,例如,主人要放洗澡水嗎?一堆男性民眾已經迫不及待。

TVBS記者洪玲明:「看膩了日版的美人時計了嗎?沒關係,最快明年春天,台版正妹要讓你驚豔!」

無辜大眼清純學生妹、109辣妹,還是賽車女郎,700多位正港台妹,也拿小黑板幫你精準報時,特定日子還給你Special。

攝影師黑麵:「吃飯啊、下班啊,然後起床啊,設定好哪些時間,就會播出影音檔,(日本版)同一個場景拍太多人了,所以場景很多重複。」

發起人,攝影師黑麵發現台灣女孩「卡水啦」,1個月前,網路上號召近百名攝影同好,同時也徵求全台各地正妹,身材比例、整體感覺,全都是入選要件,男性民眾超期待。

民眾:「還蠻有趣的啊。」民眾:「有興趣但是不敢用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可能女朋友會罵,哈哈哈。」

其實日本人腦筋動的更快,早就推出日本型男版,台版美人時計軟體,儘管明年才問世,也一樣比照收費,大約100元,市場反應如何,得看民眾買不買帳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2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