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哪來的怪蛋! 雞蛋頭頂多了一截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講到雞蛋,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圓圓、小小的一顆!但台東有個批發商,昨天發現還沒賣出的放山雞,生了一顆怪蛋,大小和一般雞蛋一樣,末端卻多了一段軟軟、有皺摺的棒狀物,就像消了氣的氣球,有人說像雞的腳,也有人說像肚臍,沒見過這種怪蛋的民眾搶著拍照,還說要放在部落格和人分享。

民眾:「這是什麼東西?會斷掉嗎?」記者:「你看那是什麼東西?」民眾:「蛋嗎?」

這位小姐拿著小圓球,伸手戳了戳上頭的棒狀物,發現是軟的,摸了老半天,還是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東西。民眾:「像那個雞的腳,有沒有像人家那個肚臍。」

好奇的民眾圍著這個怪蛋,發揮想像力,大家興奮地和怪蛋合照留念,還說要放上部落格,原來這是台東一位中盤商,發現還沒賣出的放山雞,生出一顆十幾年來都沒看過的怪蛋,不僅中盤商沒見過,鑑定專家說,他也是頭一次看到。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課長呂完教:「很罕見啊,幾千萬顆雞蛋搞不好見不到一顆。」

拿正常的雞蛋當來比,2顆蛋的大小類似,顏色也差不了多少,不同的是,右邊這顆怪蛋多了一截。呂完教:「可能就是母雞身體不是很健康,或者有其他的因素造成,雖然蛋已經生出來了,可是蛋殼部分的形成,還繼續在製造就對了啦。」

有這種微乎其微的機會,見識到這種怪蛋,只能說大自然的奧妙,真的讓人類意想不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556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