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門口有鬼? 祭品紙人嚇壞學童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處社區,因為建商跟住戶買賣價格談不攏,建商盛怒之下,在一處空屋的櫥窗裡面,擺了兩具喪禮用的祭品紙紮人,結果買賣照樣談不攏,倒是嚇壞了對面國小的學童,甚至還有人得要到廟裡收驚。

怎麼會有這樣的事?國小校門一打開,對面櫥窗裡面,就擺著兩具喪禮用的祭品紙紮人,膽小一點的小朋友連看都不敢看。

記者:「妹妹跟阿姨講不敢看是不是?」板橋居民:「不敢看,她不敢看,她跟媽媽騎車的時候有看到過,還特地去廟裡收驚過。」

記者:「你家住那邊喔?」板橋居民:「對。」記者:「平常有看到那兩個人?」板橋居民:「對啊,下面有死人,下面有死人耶。」

板橋的國光國小老師,是在半個多月前開始聽到小學生抱怨,說放學的時候都會被「兩個人」嚇到,詢問過當地社區管委會後才知道,原來是建商想跟住戶買回旁邊的一樓店面,價格談不攏,才會弄來這兩具紙紮人,企圖施壓。

社區管委會人員:「中國人嘛,對啊,孩子晚上哇哇叫很嚇人,我們要開會找他(建商)來商量,看為什麼他們要做這種事,不然我們也不知道啊。」

居民的商業糾紛,校方無法插手,只能趁機給小朋上一堂生命教育,告訴他們這只是民間喪葬禮俗用的祭品,真的不用害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紙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32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