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鴨結伴逛隧道 疑二殯法事後放生

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5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辛亥隧道,週四凌晨3點多,突然出現2隻鴨子在隧道內逛大街,原本大家以為,是最近氣溫降低,隧道內又溫暖,2隻小鴨才會跑來棲身,後來才知道,這2隻鴨子,是附近第二殯儀館做完法事後遭到放生,只是2隻鴨子大鬧隧道,差一點釀成車禍,後來還是被警察通通捉走!

機車在隧道內呼嘯而過,但2隻小白鴨似乎一點也不害怕,悠悠哉哉逛大街,倒是有一堆疾駛而過的車主,嚇了一跳;小白鴨逛大街,還得出動警察幫忙交通指揮,連記者也加入趕鴨行列。記者:「危險,危險,對對對!」

從右邊隧道穿過涵洞,換到左邊隧道晃晃,2隻毛都已經髒了的小鴨,似乎已經流浪一段時間,最近氣溫下降,好不容易找到隧道能遮風擋雨又溫暖,2隻鴨子是鐵了心不走!

只是隧道裡怎麼會有鴨子?仔細看看兩隻鴨子的頭上,都有一個小傷口,原來這兩隻鴨子,是附近殯葬業用來做法事的。檳葬業張師姐:「禮儀師要去處理啦,但是就是他們沒把牠處理掉,才會四處趴趴走。」

辛亥隧道旁其實就是北市第二殯儀館,鴨子疑似是被放生,所以才誤闖隧道。員警:「脖子直接把牠捉住啦!」

好不容易,2名員警分進合擊,終於把大鬧辛亥隧道的鴨子捉到手,要是因為2隻鴨子造成車禍意外,恐怕就沒這麼好玩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鴨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2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