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口氣訂5豪宅 稱躁鬱欲退!敗訴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0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買豪宅想違約,竟然有人以躁鬱症為由,要求建商退費!一名林姓工程師前年在台中訂了5戶預售豪宅,家人發現不對,陸續解約,最後只保留1戶;但去年這名男子又反悔了,說自己因為躁鬱症發作才會買房子,要求建商退款。台中地方法院認定男子雖然罹患躁鬱症,但沒有喪失意識,判他敗訴不能退款。

林姓工程師前年在台中一口氣訂了5戶千萬豪宅,還現場刷了50萬元,後來卻聲稱是躁鬱症發作,拒絕付款,讓業務員傻眼。記者:「跟他妻子來時很正常嗎?」業務員:「很正常啊,還很有水準,跟你看到很有知識水平的人一樣。」

男子訂購的建案就位於台中市中港路上,前年一口氣訂了5戶豪宅後,家人察覺有異,帶他到精神科診治,並陸續解約,最後只保留位於24樓的這1戶,約60坪,1300多萬。

但男子也只付了半年的屋款,就拿出病歷表,一狀告上法庭,要求建商退費。建商委任律師許博堯:「那個病歷資料關於意識方面,醫生寫著很清楚,意識清楚,(如果都這樣)刷卡跟銀行講說,抱歉我買的都不算,那就天下大亂了。」

被告的建設公司律師強調,男子在看屋過程妻子都有陪同,還一度要求要改變屋內設計,怎麼能用一句「自己有病」就不付錢。法官認為,林姓工程師雖然有躁鬱症的證明,但看屋買屋過程都屬於深思熟慮,最後判決男子敗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躁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22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