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限重20噸」看到已晚 台64線有陷阱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7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45

連接新店和八里的東西向快速道路-台64線,通車不到1個月,就被民眾投訴說,中和到板橋路段,限制重量20噸以上大貨車不得進入,但當司機看到了禁止標誌,也已經來不及下匝道,只能繼續往前開,而警方就在那裡守株待兔,取締大卡車,不費吹灰之力;民眾痛批,這裡根本是「開單陷阱」,一張罰單4000元,把人民當提款機。

連接八里到新店的台64線,興建花了將近10年,9月19日才全線貫通不到1個月,卻被運將指控,這條快速道路根本是條開單陷阱。卡車司機:「那都跑馬燈在走,有時候才看得到跑馬燈有顯示,如果沒注意,就看不到。」

話說無奈,錢繳得更心痛,拿出罰單,上頭的開單事由寫著「中和到板橋路段,禁行20噸以上貨車」,有規定,怎麼還會被開單?從地圖上來看,中和往板橋的方向,在上匝道之前就有告示牌,知道會超重,卡車司機就不會往上開。

但是如果是從八里的方向過來,一路上都沒有任何告示,一直到了板橋才看得到「電子告示牌」,但這個時候已經到了限重路段,而員警就在前方守株待兔,司機只能乖乖吃上4000元罰單。

卡車司機:「蠻順的呀,怎麼往前的時候,電腦看板的數字說『大貨車禁止進入』,那我們大貨車要往哪裡走?」

標示不明,即使看到了也回頭太難,短短1個月內罰單一張接一張,有業者,一收就是40幾張;台64線通往台北港,本來就是大貨車會經過的路段,卻在「中和到板橋」這裡卡了一個限重20噸的規定,快速道路變成了違規陷阱,開大卡車的運將,成了政府的提款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153

0.2565